close

幾個星期前看新聞有一則是"如何分辯恆春人",

其中有一項就是"颱風等級在中級以下都不算颱風",

是的....恆春的落山風真的不是蓋的!

今年的落山風像是吹上癮了,一直沒停過,

於是悲劇就發生了。。。小築草地口的大門。。。。散了!

為了各位朋友毛孩的安全,

立馬找廠商來估價,做新的!!!

但卻發現我身處在一個:

工人身價"控金"....工資超貴!

特殊的材料永遠要等半個月以上!

太小的工程不做,工地太遠的不做,工程自覺有點麻煩的也不做,

唉~~~~~~~!

小妹我只好又變身工人了!

理所當然所有的材料也只能自已張羅,

於是可憐的小銀也變身成"貨車"!

DSC_1627[1]  外門的門柱

DSC_1629[1]    從後車箱直插到前座

DSC_1626[1]  除草機延長線。。。。等工具!

塞的超滿的,但這只是一半的東西哦!

自己看了都覺得。。。。小銀好強哦!

 

為了讓門能夠更堅固,因此跑了一趟鐵工廠請它們訂製固定板!

DSC_1624[1]  固定鋼板

DSC_1623[1]  滑輪

一切準備就緒,再來就是組合前的加工囉!

先將木頭鋸出溝糟,

  DSC_1620[1] 

但小妹我和鋸子的感情一直都不太好,

因此鋸這四隻木頭的溝槽就花了快3個小時,好在還是完工了!

 DSC_1622[1]

 

接下來組合的工做說難不難,

但因為只有小妹一個人,所以。。。。還是有點難度!(因為沒人能幫忙扶)

  DSC_1631[1] 好不容易把框組合起來,

 DSC_1634[1]加上網板,

這樣一邊的固定門片完成了,

當天入住的客人也快到了,因此先收工,

但這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......

小妹我完全搬不動它。。。。!

好在等了一會有朋友經過,

麻煩他幫忙我搬到旁邊放。。。。真的是。。好重呀!

剩餘的明天待續!!!!

但.....落山風可以去休假一下嗎!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米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